Thursday, April 06, 2006

澳門工人權益會撐小販(轉載自華僑報)

04
華僑報
2001-08-02

本地工人權益會訪臨市局 對小販牌照問題表示關注

 【專訪】澳門本地工人權益會昨訪臨市局,就小販牌照世襲、轉租表示關注,並冀增發小販牌照予無牌小販及體恤無牌小販的困苦。
 本地工人權益會理事長曾展朋昨上午率同該會四名成員拜訪臨時澳門市政局,受到代局長姍桃絲、衛生監督部部長吳秀紅等接見。雙方並進行了閉門會談。
 會後,曾展朋向本報表示,工會方面表達了希望體恤因就業困難而不得已充當無牌小販人士的困苦。也表達了對小販牌照的世襲制,小販檔轉租之情況的關注,還希望多發出一些小販牌照。
 曾展朋表示,臨市局方面對工會反映的問題和意見持樂意聽取的立場,並對其中有些問題表示關注。臨市局方面也表明打擊無牌小販行動是依照有關法規的立場。
 據介紹,曾展朋也同時向臨市局方面呈遞了相關的意見書。
 據悉,本地工人權益會今年五月間成立,擁有會員約七百人,其中不少人屬於失業工人。◇
文章編號: 200108021780021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努力...在心中!

12:55 AM  

Post a Comment

<< Home